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AlgoStars - 最權威的模擬交易系統平台

關於 AlgoStars 策略星
我們以「模擬交易」為主要服務核心,為投資人打造一個良好的交易學習環境,您可在這裡練習和分享、累積您的交易實作經驗。如果您希望以更快的方式進步,我們同時提供「系統交易主機」租賃服務,幫助您晉升專業者的交易模式。

模擬交易服務
您可使用程式或手動下單練習交易,包含國內外 15 大交易所的期貨、股票及選擇權商品(超過 200 種商品),並透過前端網站平台與其他投資人分享交流、培養投資實力。

統計資料績效分析

更多資訊詳

====期貨選擇權模擬交易系統...

500萬交易虛擬保證金給你玩免驚 內容: 期貨商專門訓練員工.操盤手.經理人與一般客戶所使用之模擬交易軟體 免費推廣並讓你訓練成為期權達人... 即時模擬交易平台---證期權+國外報價資訊整合,不錯失任何的獲利機會 直接來信索取資料....
期貨選擇權模擬交易系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